close

吃饭也是,在公演中,就不是个人对食物的喜好的问题了。早晚有两场公演的时候,经常是吃完早饭后直到公演结束都不能吃东西呢。

所以,早饭一定要确实地吃饱!一般是早饭,晚饭,再吃一顿夜宵的模式。虽然时间有点不对,但好歹也是一日三餐哦。

化着舞台妆的时候,是不能吃东西的。乐屋很挤,还充满了化妆品的味道。这种状况下吃的话只会觉得反胃。而且吃完后还必须要补妆呢。

即使如此有时还是会强迫自己去吃,不过公演中一般只喝蛋白质饮料。不止是蛋白质,还能补充维他命、钙、铁等营养。所以,这与其说是进食,倒不如说是补充营养。不这样做身体会吃不消。

平时的话嘛……

真的休息下来的时候,会自己在家里煮东西吃。烧肉锅什么的。打开冰箱后会想“那什么来做味噌呢”。白饭的配菜,煮物、烤鱼,还有煎蛋卷……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呢。这时就会想,我果然是日本人啊。

有时也会因为太累了感到不舒服而什么都吃不下。这种时候,一般回家后会先睡上一觉,睡醒后再去吃点什么。这时就连茶泡饭都会觉得很美味呢。一边发呆一边“呼噜呼噜”地吃着茶泡饭,吃完后就这样躺下接着睡。

最近渐渐地很少去外面吃饭了。也可以说是变成不能尽情放松的立场了,而且,不管是谁都不会喜欢一边在意这周围一边吃饭的吧?所以也就不怎么出门了。

就算是和大家一起聚餐的时候,一般也是在某人的家里举行的。除此以外,就是把店的二楼整个包下来。

这时,比起吃还是大家一起说笑打闹比较重要。但是,正因为这样,桌子上就不能太冷清,如果不能用各种食物把桌子堆满就没意思了。

以前呢,这种时候大家都会很高兴很高兴,一直闹到很晚,那时侯真是……果然还是要考虑第二天的事的呢。像“啊、已经这个时间了”或者“再喝下去明天胃一定会受不了”什么的。

还有,会在不经意间开始计算时间,想“现在回去的话到家是X点,洗完澡是X点,也就是说能睡觉时就要X点了……明天糟糕了!”什么的。毕竟,没有睡够的话第二天会很累。在公演中就更要注意了。

我的宗旨是无论何时都要全力以赴,要做到着一点就必须得在这种地方约束自己。我绝对不允许自己违背自己的宗旨,真是要带着强迫自己的决心哭着回去。

“抱歉呢~~~我明天还要……”这样。

嘛、吃个饭也是很麻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