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是94雪风共稽古期,四个白瑞德与魔王谢礼的斯嘉丽争夺战(违)。

注意!本文纯属YY,如有不幸言中,皆属被言中者RP……

 

 

花道上

某天YUKI突然宣布要开火锅会,让大家都带食物来。

第二天早晨,小花边走边想。

小花:不知道我带的这些食物行不行……

突然,她发现前方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背着口大锅带着爽朗的笑容向两边满头黑线的FAN们打招呼。

小花:那个是YU……?!还是当没看见吧……

 

稽古中

今天的稽古,主要是四个白瑞德和斯嘉丽的对手戏。

YUKI:我也有份役替白瑞德,为什么稽古要演阿谢礼……

真瑞德:不是很合适吗?阿谢礼很适合YUKI CHAN啊,没·用的男人。

YUKI:(青筋)……火锅会就等着瞧吧呵呵呵呵……(阴笑)

小花:贵……贵子,阿谢礼好可怕>_<

贵子:那个已经不是阿谢礼了,是恶魔(AKUMA)谢礼!

 

还在稽古中

真瑞德:斯嘉丽,你是那样的美丽。

久瑞德:你就像纯洁的木莲花一般……

麻瑞德:我们结婚吧!

轰瑞德:斯嘉丽,我爱你!

一斯嘉:可是,我爱的是阿谢礼!

魔王谢礼:赢了= =+

 

火锅教室

稽古结束。

麻瑞德:我们去哪家店吃火锅?

魔王谢礼:不用去外面,就在这里吃。

麻瑞德:这里?

魔王谢礼:对,跟我来……就是这间教室。

麻瑞德:火锅教室?!

 

迷之影的真相

火锅教室里饭桌、锅子、炉子、食材等一应俱全。

久瑞德:为什么这里会有这些东西……

魔王谢礼:我从一星期前就开始准备了,要把这些东西一点一点搬进来真是辛苦啊。

白瑞德S:……

真瑞德:原来这几天花道上那个扛着锅子进剧团的白痴就是你啊。

 

大小姐与大阪人

麻瑞德:大家都带了什么食物来?(期待)

小花:这么急也没什么准备,就从冰箱里随便拿了点牛肉……

众人:5000YEN100G的顶级松坂牛肉!这也叫“随便”?!

贵子:我也没什么准备,就是早上做了几个章鱼烧……

瞳子:虽然同样身为大阪人我可以理解,不过你想把这些东西扔进火锅里煮吗?

 

地狱绘图

人太多,大家分了几个组。其中一组的构成是……

真瑞德:趁这个机会和一斯嘉搞好关系!

久瑞德:我想回家……

麻瑞德:火锅!火锅!

轰瑞德:认命了。

魔王谢礼:(阴笑中)

一斯嘉:大家好像都很高兴呢(笑)。

远处。

瞳子:TATTAN SAN,那边气氛好诡异……

TATTAN:不要看那里,会影响食欲的。

 

古语有云

魔王谢礼分火锅,将肉都添给了一斯嘉,其他人大部分都是蔬菜。

真瑞德:你对上级生还真做得出来啊……

麻瑞德:肉不够T-T~~~~

轰瑞德:为什么只有我碗里都是菜?!

魔王谢礼:俗话说“吃火锅七分蔬菜三分肉”,这锅里只有不到三分之一是肉,分到你当然没有了。

久瑞德:我说……那句话不是这么解释的吧……

 

条件反射

麻瑞德:555~~~~我要肉~~~~

魔王谢礼:乖啦乖啦,我的给你好了。

久瑞德:没办法,我的也给你吧。

真瑞德:……为什么你们对MARIKO就这么好?

魔王谢礼:对于69期来说给MARIKO喂食已经是本能反应了……

真瑞德:可悲的本能……

 

白瑞德S攻略法

麻瑞德爱的是火锅,不构成威胁。

懂得明哲保身的久瑞德相信也不会乱来。

轰瑞德只要用蔬菜攻击就能摆平。

问题在怎么看都心怀不轨的真瑞德,人家又是上级生……

加油啊魔王谢礼!不要输魔王谢礼!

 

大叔的不满

一斯嘉:小花,贵子,坐到这边来。

小花坐到一斯嘉身边,旁边是久瑞德。

一斯嘉另的位子被真瑞德占据。

魔王谢礼:为什么我旁边坐的不是可爱的斯嘉丽而是你……

贵子:对不起啊我一点都不可爱。

 

隐藏危机

魔王谢礼:贵子,你也来帮忙对付白瑞德S吧。

贵子:斯嘉丽争夺战什么的和我们又没关系……

魔王谢礼:你以为小花就是安全的吗?

真瑞德——早就对小花有好感。

麻瑞德——星组时和小花关系很好。                   

久瑞德——小花崇拜的偶像。

贵子:危机四伏……危机四伏啊YUKI SAN!!!

 

地狱绘图·改

加入了两个人后的TOP桌。

久瑞德和小花感情很好地谈笑着。

真瑞德殷勤地为一斯嘉夹菜。

贵子和魔王谢礼将所有的怨念都发泄在火锅上。

轰瑞德对着眼前的蔬菜欲哭无泪。

麻瑞德拼命在吃。

瞳子:TATTAN SAN,那边好象魔界……

TATTAN:不要看,眼神对上就会被吸进去的。

 

作战

真瑞德:啊、我的牛肉可以吃了……

魔王谢礼:(夹走)小花,吃这个。

真瑞德:那这边的……

魔王谢礼:(夹走):MARIKO,多吃一点。

真瑞德:……这家伙,摆明了针对我(怒)。

 

战斗一触即发

宴会基本接近尾声。

一斯嘉:我离开一下。

真瑞德:……YUKI,你今天好象几次三番都针对我哦?

魔王谢礼:有吗?MIKI SAN你不是有被害妄想症吧。

真瑞德:(青筋)今天不教训你我就不是上级生了……决斗!

魔王谢礼:决斗就决斗,怕你不成!

小花:贵子,那两个人怎么了?

贵子:估计是喝高了。

 

战斗升级

魔王谢礼:MIKI SAN,你说怎么个决斗法?

真瑞德:就用男人的决斗方式,掰腕子!

魔王谢礼:哼,您忘记我有练健身的吗?

真瑞德:我知道,所以要请代打。MARIKO THE BEAR——!

麻瑞德:“THE BEAR”是什么意思= =

 

雇佣关系

魔王谢礼:(MARIKO吗……强敌)MARIKO,为什么你要帮MIKI SAN

麻瑞德:上级生命令啊。而且……MIKI SAN答应只要赢了就请我去吃正宗江户前寿司!

MARIKO THE BEAR,为了食物而战!

魔王谢礼:= =

 

不可力攻,那便智取

掰腕子的两人僵持不下中。

魔王谢礼:MARIKO,你知道花道边那家小吃店吗?

麻瑞德:难道……难道是那家虽然东西很好吃但因为店主婆婆上年纪了每天能供应的有限因此经常有钱都吃不到的店?!

魔王谢礼:就是那家店,如果你让我赢,我就请你免费在那里吃一年。

麻瑞德:怎么保证?

魔王谢礼:那位婆婆是我奶奶= =+

魔王谢礼,乐胜。

 

女王降临

一斯嘉:YUKIMIKI SAN在玩对眼游戏吗?

久瑞德:不是,那两个人喝醉了……

一斯嘉:喝醉了?正好,我带了醒酒的饮料。

真瑞德:醒酒的饮料?是什么?

魔王谢礼:莫……莫非是……!

一斯嘉:要喝下去哦……(极上的笑容)

魔王谢礼:是……

 

最终破坏兵器

麻瑞德:这是什么?

一斯嘉:我自己调制的饮料,正好带的多,大家也尝一点?

麻瑞德:好啊……嗯,好喝!这个是用什么调的?

一斯嘉:都是些很有营养的东西哦。西洋山楂子,肉从蓉,蜂王乳,鸣子百合,葡萄柚汁,蕺菜,生姜,鳗鱼粉,鲔鱼眼珠,梅干,西洋芹,蝠魟鱼粉,蜈蚣,蝾螈,碳烤蝮蛇……诶,大家怎么都睡着了?

全员击沉。

 

尾声

第二天。

久瑞德:昨天最后那杯真是噩梦……

麻瑞德:我觉得很好喝啊。

真瑞德:你那是铁胃……不过,貌似还挺有效的,前两天的肌肉酸痛都消失了。

轰瑞德:毕竟材料都是好东西嘛,如果能无视那冲击性的味道的话……

魔王谢礼:以后不能在她面前起冲突了,否则……

白瑞德S:同意。

小花:结果最终的胜利者,还是ICHIRO SA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