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我们会举办被称为“茶会”的和FAN交流的活动。我在震灾之后的茶会上发表了这样的宣言。

“今后,我不会做任何不必要的奢华的打扮。”

我之所以会产生这样强烈的想法,是因为受到了震灾的影响。这点到下一章再来具体说明。

我希望在修饰外表之前应该先磨练自己的内在。比方说,我想成为在别人来征求意见时可以清楚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的人。也可以说,关键是要成为能够靠内涵来决胜负的人。

“那个人有某某牌子的包所以我也要有”、“那个人穿某某牌子的衣服那我就要买某某牌子的”,像这样的不是有很多吗?但是,这种想法实在是太肤浅了!当然,选择什么是个人的自由,但有时会让人很想去问“为什么呢?你为了什么买这个的呢?这真的适合你吗?”。

我想,穿的东西只要在超市买或者邮购的就可以了。只买自己真正想要的,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当然,符合个人品位的话稍微铺张一点也没关系,但如果只是为了与人攀比,向别人炫耀的,那就没有意义了……

虽然我现在这样说,其实以前也有过盲目追逐潮流的时候。但是,现在我已经在反省了。

当然我的工作是要给予人们梦想,在舞台上就要尽可能打扮地华丽,但离开舞台时,我希望可以在拥有这自己的梦想的同时,低调地过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在这里再一次宣布:

 

舞台上就要华丽!平时就要朴素!

我,高岭ふぶき,从今以后不会做任何不必要的奢华的打扮。

 



 

我喜欢注视着你们眼中倒映出的自己。

看着你们完全安心地缩成一团,

靠着我睡去的样子,

心中就会产生无法抑制的温柔的感觉。

虽然有时会玩过头,

甚至留下伤痕,

可我依然是非常爱你们的

你们能理解这份感情吗……

虽然我们的语言还不能相通……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