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处在这个世界里,难免有时会被一些连自己都不知道的事变成的谣言吓到。虽然都是一些无聊的事,不过像是根本没去过的地方说你“去过了”,之后又变成“是和谁谁一起去的”,甚至还有“说了什么话”“做了哪些事”这样,说得越来越离谱了。

以前的我,听到这些会觉得“为什么我要被那些根本不了解我的人这样说!”“明明我没去过那个地方啊”,会很生气。

但是,慢慢地就变成“嘛……算了”“随它去吧”这样了。所以,现在再听到谣言也只会想“也有这样喜欢传播谣言的人呢。嘛,想说就让他们去说吧。”只要看得开就自然不会在意了。

不仅是在这方面,我现在也变得不像以前那样容易生气了。一些如果在以前遇到会让我气到想摔东西的事,现在也变得不特别在意了。

而对那些让人生气的事的对处法,应该是自己吐自己的槽,当作玩笑一样让它过去吧。

 

“混帐,去买快豆腐撞死算了!!!”

“撞不死吧……”

锵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