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坚持看到这里的人都已经很清楚了,我是会毫不留情地说“讨厌的东西就是讨厌!”这样,会把想法完全表现出来的类型。虽然就算讨厌也能微笑的话也不错呢。但我如果不喜欢的话,就会自然地表现在脸上。

而与之相反的,就算非常讨厌也绝对不会表现出来的时候也有。就算觉得很不甘心也绝对不希望被别人察觉。这是我的原则,就是不想被别人看见我软弱的样子……因此,为了不让别人产生误会,还得装出一副没什么事的样子。其实一直都在想这件事,却连“在想着”这点都不希望别人知道。一点都不可爱呢,这么逞强。

嗯……这样想起来,我从小时侯到现在还真是完全没有成长啊。虽然也想过必须要成熟点,也或许到了不得不有所改变的时候了……但是,我也是遵循着自己的原则一直走到今天,而且能理解这点的人,也是能从心底里理解我的。

还有,因为这点,只有因为没有改变的这点,我想自己并没有变得“特别聪明”,并没有变得狡猾了。对于这点,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一直都是直接地表达出自己的感情的。

我想,能让他看见自己软弱一面的人,真的只需要很少的几个就可以了。即使只有一个,只要有能理解这点的人,我还是会一直逞强下去。

所以,或许这点以后也不会变了。从此以后我还是会直接地表现出自己的好恶。可是,如果因为有什么理由不想让别人知道的话,我也会为了不让别人察觉而努力的。

没办法,这就是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