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万圣节特别篇。

今天是星期三,休息日。原本休息日TAKAKO应该和HANA一起,兜风、逛街、约会,或者干脆在家里泡上一天。可是今天,却只有TAKAKO一个人在家里,寂寞地刻着南瓜。

 

TAKAKO:混帐,我讨厌同期会这种东西……

 

其实,今天也是77期的同期会。原本TAKAKO不太喜欢HANA和同期混在一起(T:那些家伙把HANA带坏怎么办!),可是这次是HANA自己提出想去的。

 

HANA:这次就让我去吧,我保证不会喝酒,而且很快就会回来,好吗?TAKAKOSAN~(星星眼)

 

TAKAKOHANA星星眼的战斗记录是0胜,败绩过多计算不能。于是这次她只能眼睁睁看着77期家长会(自称)的三人高笑着带走了HANA,自己则只能一个人打扫房间,准备晚饭,然后一边刻南瓜一边等HANA回家。至于为什么要刻南瓜嘛……

 

叮咚~(门铃声)

(●●)&(●V●):给糖还是捣蛋~~~~

TAKAKO:给你们糖,到别家闹去。

(●●):TAKAKO SAN,这个是白砂糖耶……

TAKAKO:白砂糖不是糖吗?

 

对了,今天除了是休息日和77期同期会的日子之外,还是万圣节。说到万圣节自然就会想到南瓜,还有扮装来要糖的小孩子((●●):小孩子?秀:不要在意细节= =)。在打发走了(●●)&(●V●)之后,没过多久门铃又一次响起。

 

TAKAKO:这帮小鬼真闲,我南瓜都刻不完……来了来了。(开门)

TOUKO&KOMU:给糖还是捣蛋~~~~

 

这次来的居然是打扮成魔女的TOUKO和打扮成小恶魔的KOMUTAKAKO盯着满面笑容的两人看了一会,转身回厨房拿出了装豆子的木盒。

 

TAKAKO:鬼出去鬼出去……

KOMU:你以为现在是春分吗……

TAKAKOOSA怎么没和你们在一起?

TOUKO:原本是要一起来的,可是半路上OSA被一个白色毛绒玩偶绑架走了。

KOMU:那个绒毛玩具的背影很像一只熊耶……

TAKAKO:你们为什么没去把她们追回来,如果OSA就这样被那只白色绒毛玩偶熊吃了怎么办?

KOMU:谁让她不听劝硬要打扮成南瓜的,活该被吃掉。

TAKAKO:……没有给你们的糖,快去把HANA带回来,否则我撒盐了= =

TOUKO:当我们是什么脏东西吗……哼,早料到光凭我们两个是要不到糖的,所以我们还准备了秘密武器!

 

说着,两人从门外脱进了一个扭扭捏捏的白色物体,而这个白色物体,居然是!居然是!

打扮成天使的HANA!!!!

 

HANA:给……给糖还是捣蛋……(呀~真不好意思>///<

 

看到这样可爱的HANATAKAKO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回过神后一把抱起天使HANA往房里走。

 

TAKAKO:这个我接收,你们可以走了。

KOMU:你还没给糖呢!

TAKAKO:找WATARU去,你们两个这样过去的话别说糖果,她连冰箱都会给你们。

 

说完,她抱着HANA消失在门后。

 

TOUKO:看起来不管我们怎么闹这门都不会开了吧= =

KOMU:我们好不容易把公主打扮得这么可爱,让那只大灰狼占便宜了= =#

TOUKO:算了……我们去WATA SAN家吧。

KOMU:好~~~

 

就这样,小恶魔二人组放弃了拿TAKAKO她们开心的计划,转去找WATARU。至于之后两人没要到糖果反而被暴走WATARU吃干抹净的事,那是另一个故事。(秀:别相信,没有了!)

现在让我们回到TAKAKO家。在赶走碍事的人后,TAKAKO一声不响地把HANA抱进卧室,扔在床上。

 

HANATA……TAKAKO SAN?(生气了吗?)

TAKAKO:你知道吗?我原本就想在家和你玩万圣节扮装的游戏,为此还打算从服装部顺了几件戏服回来……

HANA:服装部的姐姐会生气的,听说很可怕!

TAKAKO:我见识过了(抖)……不过,不用我动手,HANA自己就变成了这么可爱的天使呢。简直就是引人犯罪的可爱啊……

 

她把脸埋进她的颈间,轻轻地咬了一口。

“被人要了一晚上糖,也该轮到我了吧……”

 

 

Trick or treat……

 

是给我你比蜜糖还甜蜜的亲吻

 

还是让我在你身上捣捣蛋呢?

 

或者,两者都要……

 


原来不是小孩子,也能享受到糖果般甜蜜的万圣节之夜。


 

(秀:为什么如此甜蜜的万圣节之夜我要在客厅对着一只雕了一半的南瓜头代表广大人命的意愿我要去做现场直播啊撒盐也没有用你以为一点盐就可以对付花欠症发作的饭吗让我进去TAKAKO————!!!!)

 


 

OMAGE

MTB:给糖还是捣蛋~~~~^_^

YUKIMARIKO,你超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