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组,无OG现役之分,组长YURA姐,TOP随时更换,路线众多。

 

做过头

假面公演时。

YUKI:你们刚才看见了吗?我脱掉外套时观众的反应。

ISHI:看见了,有几个小姑娘脸都红了。

YUKI:真有趣……干脆下一场脱完外套后把皮带也解了吧!

组长&ISHI&YURI&HANA:你敢!!!

 

猴子OR

MAMITANI,为什么你家这么多猴子的玩偶?

TANI:因为大家都说我长得像猴子。

MAMI:可我觉得你不像猴子啊……

TANI:真的?!(高兴)

MAMI:嗯,像河童。

TANI= =#

 

习惯

某日,TAKAKOHANAKOU(汐风)三人一起吃饭。

HANAKOU SAN,脚……

KOU:?

HANA:脚趴太开了,并拢点……

KOU= =|||……TAKAKO不也一样,为什么不说她?

HANA:对TAKAKO SAN我已经放弃了。

TAKAKO:(低头猛吃中)

 

因为只有女人

MAMI到月组乐屋玩。

ASAKOMAMI SAN~~~(冲)

MAMIASAKO~~~(抱)

YURA:你们两个……是HOMO吗?

MAMI:好歹也请你说是LES……

 

牺牲品

上级生:OSA,之前ASAKO对前辈不敬啊……

OSA:为什么跟我说?

上级生:我打算把这些不乖的下级生的事写到绘与文里去,公平起见打算先那你开刀。有没有什么料可以让我写?

OSA:哎~~~我又老实又听话,没有比我更乖的下级生了!

上级生:这些就够了= =+

 

狠心的白瑞德

日生MEMY舞台稽古时,KOUZUNKO身后走过,不小心从楼梯上滑了下去。

ZUNKO:啊、滚下去了……

KOU:过分!为什么你没有喊“斯卡——裂豆——”呢!

ZUNKO:……

KOU:下一次记得要喊哦!

ZUNKO:你还要有下一次啊……

 

上错车

月组大家坐两辆车去吃饭。

ZUNKOT-T

NONZUNKO怎么了?

ZUNKO:没有我的位子了……

这时,YURI上车来。

YURI:给大家添麻烦了……笨蛋,我们的车在这边!

NON:……YURI毕业之后谁来照顾这个呆子啊= =|||

 

天然呆

JURIMA- CHAN,舞台和稽古场有什么区别?

MA-:舞台上大家都画了舞台妆,还穿了戏服!

JURI:(当然的啊!)那个……你今天的衣服好漂亮,哪里买的?

MA-:服装店~~~

JURI:是是,我知道不是菜市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