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进宝冢之前,我直到中学为止都是和男孩子玩在一起,这是事实没错,但也并不是说就从没和女孩子玩过。就我而言,和性别无关,只要是意气相投的,都能成为朋友。

这一点就算是成为了大人的现在也是一样的。然后,将小时侯只能将指形容为“意气相投”的关系用现在的想法来说明的话,就是“有着自己的原则,并且不会将之强加给别人(嘛,只是陈述意见的话没关系),能够听别人说话的人”,会变成这样的吧。

能够认同每个人各自不同的想法,并且不去干涉他。但也并不是放着不管,而是在对方需要的时候能够回应他,这样的人……我自己就是有问题会想尽量自己去解决的,不会说一些对别人没什么帮助的话的人,如果是和我一个类型的人,会比较容易互相理解也说不定。

所以,如果对方真的有一些需要商量需要征求意见的事,他本人会主动来说的;在这之前也不能确定对方是不是希望别人插手,这边也就不去干涉,沉默就可以了。但如果真的来征求意见的话,这次也会认真去听对方所说的。

我真心想成为能够站在别人的立场上去思考的人。只从表面上去同情别人是很简单的事,但如果我处在被同情的立场上的话……这是我无法忍受的。嗯,我绝对不要被人同情。

这样啊。那就试想一下我理想的友人关系吧。比方说,一起在街上走时,有一人不小心摔倒了,另一人会等摔倒的人自己站起来,只帮她拍掉身上的尘土。然后,看着她站起来之后,再配合着对方的步调继续一起往前走,这样的信赖关系。

但是,如果对方已经是无法自己站起来的状态了,那无论道路多么难走都要背着她走……基本上就是双方都要确实地用自己地脚站立着,笔直地注视着前方……对了,手挽手一起前进的人。

还有,对象无论是男性或者女性都一样,这也是和小时侯一样没变的。

怎么,像这样一说,和关于结婚对象的话一样嘛。结果,根本上来说所谓的喜欢的人的类型,和是男是女,是夫妇还是友人都没有关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