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场地震里,母亲带着必死的决心,一个人拼命地开车来接我。有时我会想,正因为有了这场地震,才会有这样的回忆的吧。

我至今为止都只专注于自己的事情里,这样虽然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也在无意中忽略了和家人的交流吧。我自己的年纪也在逐渐增长,一遇上地震这样的事,就突然注意到了这一点。

年轻的时候我自己比较任意而为,母亲也比现在更把我当小孩子看,经常在各方面对我罗嗦。不过我一直都很讨厌别人把想法强加到自己身上,所以经常和母亲争吵,还发生过很多的状况……

不过呢。不过我现在真的是很感激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并且下决心绝对不会忘记这份恩情。

之前也有提到过,地震的时候周围有很多人都担心我,不过家人担心的方式果然还是会和别人不同的呢。虽然大家都是担心,但总有些地方不一样。这次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一点。

还有我发现,到现在为止我真是只专注于自己身边的事啊。当然,因为这也说明我有多么地努力,也是值得骄傲的。但是也不能只一味地钻在一件事上,我想今后应该要有更充裕的时间和心力。

不仅是对自己的事,也应该开拓视野去关注其他的事物。不是只要现在好就可以,而是应该把目光放远一点。比方说,即使现在感到不幸,可用长远的眼光来看,想想以后,也可能会发现还是这样比较好。我也开始变得能够这样思考了。

这次地震里,我有了各种各样的体验,见到了各种各样的人,考虑了很多,价值观也发生了一些改变……我想在这里再次从原点开始重新思考这件事,因为我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只会去说的人。

我很喜欢宝冢,也喜欢在这里唱歌跳舞演戏的自己。但是,退一步有更广阔的眼光去看,就会发现原来宝冢的舞台其实是多么渺小的一个世界啊。现在我所在,所能看见的地方,只是宽广的海洋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而已。

一直都坐井观天,人会变得自以为是也是自然的,但是不可能到死为止一生都只困在这狭小的世界里呢。当然,现在在做的事还是全都要做的,虽然希望努力把能做的都做好,但也不想太过执着于一些微不足道的地方,不想在狭小的世界里变得软弱。

现在,只要带着在这里的骄傲全力以赴就好了;如果哪一天,到了要离开这里的时候,那也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开拓新的道路。

我想过自己能够接受的宝冢生活,而走出这里之后也希望可以做能得到自己认可的人。带着轻松的心情,自我认可,不对自己做的事后悔,最后能够笑着离开人世。我想渡过的就是这样的人生。

 


 

我想对自己的心灵诚实,

 

没有欺骗,没有伪装,

 

一直去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

 

这虽是非常简单的事……

 

这虽是最困难的事情……

 

无论何时,都不想去忘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