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只是堪称强者中的强者的那个人所创造的庞大传说中的,冰山一角……

两手都是花

YURA:这次戏里我演KOU CHAN的女朋友哦~~~

MAMIKOU CHAN在发抖啊……高兴到发抖?

KOUMAMI SAN不要高兴地太早……(小声)

YURA:对了,秀里我还演MAMI的老婆。真琴 SAN,请多关照!

MAMI:郁闷!

 

究级的选择

YURATANI,你说宙组和月组哪边好?

TANI:两边都很好啊()

YURA:那换一种问法,出云、贵柳、夏河,你选哪一个?

TANI:可……可以哪边都不选吗……(●△●)

 

横向胜负

TAKI:在宙组因为都是像ZUNKOTAKAKOWATARU这样高大的人,站她们旁边时就会特不自在。

YURA:感觉好象自己输掉了对吧?

TAKI:对对。所以我就要在发型上下工夫……

YURA:不用,反正你在横向上已经赢了。

 

YURA:最近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就成不了娘T呢?

MAMI:怎么突然这么想?

YURA:你看啊,和我相手过的人,像YURINON CHANRIKATAKAKO……还有你,大家都TOP了,为什么我就成不了娘T……

MAMI:对啊,你和我的控比还得到大评判呢,都说我们很般配。

YURA:那你为什么选了DAN CHAN没选我!

MAMI:……

 

适合的服装

YURA:老师,这个就是我这次的服装?

老师:对。无论如何我都想看YURA穿一次啊,豹纹的泳装。

YURA:……可是,就算是DS,穿这种东西SUMIRE CODE没问题吗?

老师:没问题!我请示过上级了,得到的答案是“YURA没有SUMIRE CODE”哈哈哈哈!

YURA:你去问小池老师的哦……

 

理事

ASAKOYURA SAN,你在看什么呢?

YURA:轻点,你看里面那个人,一个人在拼命练习怎么玩爆炸头呢。

ASAKO:轰……轰 SAN?!

YURA:啊……虽然成了理事后她总是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可这种笨拙又可爱的地方还是和以前一样完全没变。这样一来ISHI CHAN对宝冢一定会有全新的认识了吧……让她参加爆炸头祭果然是正确的!

ASAKO:这是欺负吗……这绝对是欺负吧!

YURA:不,这是爱= =+

 

由拉姐危机!

专科前辈:YURA~~~恭喜你寿退啊。

YURA:谢谢。

专科前辈:连YURA都能寿,那我们还是有希望的吧哈哈哈哈!

YURA:(眼神)ISHI CHAN我该怎么反应才好?怎么才能不失礼啊?

ISHI:(转过头)不要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