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提问:圣诞节你想要什么样的礼物?

 

组长:一套靠近图书馆的房子。

由拉姐:除了鞭子什么都好。还有MAMI你再给我这种东西小心我拿来抽你哦= =

大耳朵:S型的身材……还要和YURI CHAN一起的休假!

女王:一个人的休假= =

贵子:老鼠国的门票,两张!

小花:编织的才能~~~>_<才织了一半快来不及了的说……

大叔:新的吐槽用大阪折扇。之前那把用坏了= =

MTB:火鸡……还是YUKI CHAN手制的蛋糕呢……可以都要吗?

爹:更加正经的剧本!看看这个剧本,贵斯卡轰德烈什么的还算了,这里的爹尔逊和娘伯爵是什么啊?!……喂,别跑!

娘:实验品。做了新的健康饮料,可除了MARIKO外都没人愿意喝……

狐狸:作为圣诞礼物把我和ASAKO的角色换过来吧,要不把KOMU的换给我也成。

白熊君:……圣诞什么的,不要来就好了。

…………?

刚才那个……是元气捣蛋鬼白熊君吗?

 

~白熊君的忧郁~

 

1224,平安夜。

大街上满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当然喜欢热闹的脑残组也不例外。就算是正忙着排演新春大剧这一非常时期,大家还是征用了NOVA的厨房,在稽古场就地开起圣诞PARTY来。

 

老师:那边的小姐~再来倒酒啊~(迷你裙圣诞装娘役们:……YURA:小姐?是叫我吗?)

TOUKO(拍桌):老师!新公用剧本上狐斯卡熊玛丽是什么意思?

 

有人明显已经喝醉了= =

 

OSA:对啊,好歹也要是狐玛丽熊斯卡……你说是不是,ASAKO

ASAKO:……(低落)

老师:……我去厨房看看披萨好了没有!

TOUKO:啊、又跑了!

 

逃出会场,老师一边往厨房走去,一边寻思着。

最近ASAKO很不对劲。如果是平常的她,像这种时候应该是闹得很欢的。可是从几天前开始她就一直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就算是为了让她打起精神而说服了娘役们穿迷你裙圣诞装当女侍,似乎也没什么用。

正想着,迎面走来了打扮成圣诞老人的YUKI

 

老师:YUKITAMO还在厨房吗?

YUKI:在弄披萨,快好了。

老师:哦……礼物都准备好了?

YUKI:还差一头驯鹿。对了,刚才看见UTAKOSAN,我顺便向她要了件特别的礼物。

老师:哦,UTAKO SAN在哪里?

YUKI:厨房= =(不过已经走了)

 

突然,不远处传来“嘭!”的一声,只见MARIKO手中的餐盘落在了地上,人则是彻底的呆住了。

 

老师:MARIKO

MARIKOU……UTAKO SAN,在……厨……房?!!!!

 

她飞快地向厨房方向冲去,却被YUKI一把抓住。

 

YUKI:熊……哦不是,驯鹿GET= =+

MARIKO:放开我!再不过去厨房就没什么剩下了!T-T

YUKI:放心吧,UTAKO SAN只是当场消灭了三盘寿司六串团子一笼肉包外加卷走了一只火鸡而已(老师:而已……= =|||),还有给你剩下的。

MARIKO:我的火鸡……T-T

老师(看着MARIKOYUKI拖走):……对了,我还要去找TAMO

 

厨房。

NORUTAMO,披萨上绿色的东西是什么?

TAMO:圆椒啊。

NORU: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像韩国朝天椒呢……

老师:TAMO,我有事找你,关于ASAKO的。

TAMO:稍等……NORU,披萨可以拿过去了。

NORU:好的。(以防万一多带一瓶牛奶。)

 

NORU走后。

 

TAMO:老师,怎么样了?

老师:我们的“迷你裙圣诞老人作战”也失败了啊……

TAMO:这都失败了……ASAKO倒底是怎么了,我这个做爸爸的也很担心啊。

老师:爸爸……没想到你和ICHIRO倒是蛮配的嘛= =

TAMO(当没听见):我在想,会不会是什么事伤害了她纤细的少女心?

老师:不可能。根本没有的东西怎么伤害?

TAMO:……

 

一瞬间TAMO很想把剩下的面团砸过去。这时迷你裙圣诞老人HANA来叫两人去参加宴会,她才没有动手。

回到会场时,今晚的重头戏——圣诞礼物抽奖活动已经在JURI和的主持下开始了。

 

JURI:让各位久等了,现在开始圣诞抽奖环节!由各方人士提供的礼物现在就在圣诞老人和驯鹿的袋子里。至于具体有哪些,请看这里!

 

说着,一旁穿着驯鹿布偶装的MARIKO树起了一块看板,上书:

 

圣诞大抽奖!

特别奖:UTAKO SAN提供的神秘礼物。(YURI:哦~~~~

大奖:服装组提供豹纹婚纱。(MAMI&OSA:哦!!!!!!!)

二奖:京都特产顶级大吟酿。(ICHIRO:你的吧?圣诞老人:我妈寄来的)

三奖:迪士尼游乐园门票两张。(TAKAKO:目标确定!)

四奖:NOVA餐券一月份。(驯鹿:= =+

五奖:娘役按摩券——可以指定喜欢的娘役为您进行按摩服务。(迷你裙圣诞老人S:我们怎么不知道!)

安慰奖:男役按摩券——由圣诞老人为您指定男役进行按摩服务<当场强制执行>ICHIRO SAN提供特制健康饮料<当场强制食用>

 

众人:……(最后那是什么,惩罚游戏吗= =|||

老师:当初真不应该YUKI去准备礼物啊orz

 

无视众人怀疑的眼神,抽奖还是开始了。接下来的时间里欢呼声和惨叫声此起彼伏,终于……

 

JURI:恭喜!特等奖被OSA抽中啦!

OSA:是什么是什么?(期待)

JURI:当当!出演MEMY时使用的BILL的帽子!!!

OSA:……(旧帽子?)

YURI:啊!!!不甘心!

OSA:(给ASAKO好了)TAMO SAN,看见ASAKO没有?

TAMO:刚才就不见人。

OSA:那我去找她。

YUHI:我也……

老师:让她一个人去吧。

TAMOASAKO的问题还是要OSA来解决。

 

(在OSAASAKO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先来看看其他人的情况吧。)

 

抽奖结束之后,YUKI找到了在窗边的ICHIRO,掏出准备好的圣诞礼物——她亲手做的白木马娃娃挂饰。

 

YUKIICHIRO SAN,圣诞快乐。

ICHIRO:好可爱,白木马先生!

YUKI:这样就和之前你送我那个花猫的挂饰配对了。

ICHIRO:对(笑)。啊、YUKI……

YUKI:什么?

ICHIRO:雪,下雪了。YUKI一来就下雪。^-^

YUKIICHIRO SAN你还是这么喜欢冷笑话啊……(苦笑)

 

角落里偷看的NON&MARIKO

 

NON:在ICHIRO SAN面前YUKI CHAN意外地纯情呢。

MARIKO(啃肉包):—%(¥@$…¥^#**

NON:咽下去再说= =

MARIKO(飞快地吞下去):YUKI CHAN其实还是很少女的啦。

NON(拿过一个肉包啃):可惜是ICHIRO SAN限定的。

 

在暗处默默关怀同期的不止这两个在啃肉包的人,窗外77期家长会的两人也躲在树后,偷看HANA把一个巨大的包裹塞到TAKAKO怀里。

 

HANATAKAKO SAN,圣诞快乐!

TAKAKO:圣诞快乐HANA。这是什么?

HANA:是……是我织给TAKAKO SAN的围巾……应该……

 

HANA的声音越来越小。TAKAKO疑惑地拆开包裹,发现里面那团疑似围巾的毛线,长度至少有两人份。

 

HANA:瞳子教了我怎么打,却没教我怎么收尾……T-T

TAKAKO:……(她故意的吧= =

 

盯着手上的围巾看了一会,TAKAKO突然想到了什么。她把围巾的一头围在自己脖子上,用拉过HANA,把另一头围在她身上。

 

TAKAKO:这样不就好了?^-^

HANA///(靠得好近……)

TAKAKO:我也有礼物送给HANA哦。

 

说着她从口袋里取出一个精致的音乐盒,音乐盒里有一个白衣的小舞者。

 

HANA:好漂亮的音乐盒。

TAKAKO:不止这样,看。

 

她又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一个穿黑燕尾的小人,放在小舞者旁边,转动发条,两个小人随着音乐偏偏起舞。

 

HANA:好棒……我好喜欢!谢谢TAKAKO SAN

 

HANA激动地一把抱住TAKAKOTAKAKO呆了一下,也想趁势抱住HANA。可就在这时,她感到不远处传来一股杀气,只见一棵树后,四只眼睛闪耀着危险的红光……

 

(……大灰狼放一边,现在我们去看看OSASA怎么样了。)

 

OSA找了很久,终于在飘着雪的天台上发现了ASAKO的身影。

OSA:下雪了,发什么呆呢,真想变成白熊吗?

ASAKO:别管我……

OSA:你最近怎么了,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ASAKO:……说了不要笑我啊。

OSA:恩。

ASAKO:其实,前几天我做了个梦。梦里大家一个一个都走了,连MASA CHAN也是……在一片圣诞的歌声里,MASA CHAN离开我了,无论我怎么哭喊都不回头……

 

有个声音在说

——不想分别的话哭就好了。

可是……这不过是一句谎言……

 

ASAKO:我对这个梦在意地不得了,圣诞节越近我就越害怕,害怕到这一天MASA  CHAN真会像梦里一样……

 

还没等她说完,OSA便将手中的帽子一下罩在她头上。

 

OSA:笨——————蛋!如果大家都不在了那底下闹腾着的那些是什么人?而且我退了以后谁管你这个死小孩啊,我高兴老师还不放呢。

ASAKO:那MASA CHAN不会离开我喽?

OSA:不会啊。

ASAKO:真的?

OSA:真的。

ASAKO:……

 

ASAKO还是担心的样子,OSA无奈地叹了口气。

 

OSA:你要别扭到什么时候去啊……

ASAKO:唱歌给我听……我想听你唱歌。

OSA:……好吧,想听什么?

ASAKO:嗯……Silent night

OSAOK

 

她深吸一口气,开始歌唱……

 

Silent nightHoly night

 

四周是那样安静,只有歌声在回响……

 

All is calmAll is bright

 

不像梦中那遥远而虚幻……

 

Round yon Virgin Mother and Child

 

她就在眼前,歌声那么接近,那么真实……

 

Holy infant so tender and mild

 

歌声中,有什么东西融化了,顺着脸颊趟下来。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那么温暖……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一曲终了,OSA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她回头想看看ASAKO的反应,却发现这唯一的听众正拼命在揉眼睛。

 

OSA:怎么了?

ASAKO:看天的时候雪飘到眼睛里了……(擦擦)

OSA:不会是哭了吧?。

ASAKO:才不是!

OSA:哼哼……(得意)那好,拿来吧。(伸手)

ASAKO:什么?

OSA7500,市场标准价= =+

ASAKO:你还要收钱?!

OSA:对啊,我可没说是免费的。

ASAKOMASA CHAN!!!

 

就在ASAKO要跳起来打OSA的时候,楼下传来了KOMU她们的声音。

 

KOMU:喂——OSASA,打情骂俏够了没?要不要去喝第二摊?TAKAKO SAN请客!

TAKAKO:谁说请客了?!

TOUKO:你都骗了我们同期这么大团毛线(HANA:是围巾!)了,怎么能轻易放过你!

KASHI:放心吧TAKAKOSAN,就去我平时去的店,可以打9.5折哦~

TAKAKO:理惠大小姐您平时去的店……WATARU——你帮我付一半!!!

WATARU:为什么扯到我身上?!

 

两人听着下面的相声,无奈地相视一笑。

 

ASAKO:傻呼呼的……

OSASA:一直这样,对吧?

KOMU:来不来~~~~

OSASA:等等,就来~~~

OSA:哦,对了,这顶帽子送你了。

ASAKO:这是什么?

OSA:抽奖的特奖,UTAKO SAN提供的初演BILL的帽子。

ASAKO:给我顶旧帽子干吗……

OSA:也算是一种护身符吧……总之这是宝物啦,YURI SAN要我还不给她呢,就想着送你了。

ASAKO:谢谢。啊、MASACHAN,我也没准备什么礼物,只有……///

OSA:?

 

白雪中,两个身影间的空隙变为零……

 

 

Merry Christmas

 

 

一天之后。

 

ASAKOMASA CHAN,皇后的衣服你要不要穿穿看啊?

OSA:把肩部改小了我就穿~~~

ASAKO:嗯,我会让服装组顺便把胸部一起改小的~~~

OSA= =#胶带(SUMIRECODE)攻击!

 

前几天的忧郁好象是骗人的一样,ASAKO又变回了平时调皮的白熊君。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名为后记的补充说明:

①脑残组没有OG现役之分,没有退团,没有分离,没有哀伤。

②请相信圣夜是会发生奇迹的,所以色大叔和牛郎才会变成纯情少女。

④除OSA外哪些人抽到了什么,请自行想象。

第二天,全体宿醉。

希望您看完后能做个好梦,明天醒来后还请面对现实吧。


附:

配役表·改

配役——(括号内为新公配役)

奥斯卡:贵子(OSA)

皇后:小花(ASAKO)

安德烈:ISHI

菲尔逊:YUKI(瞳子)

阿兰:WATARU(MIZU)

杰洛:MIKI(KASHI)

杰尔吉将军:TOUKO

杰尔夫人:OSA

奥斯卡的姐姐:KOMU

奶妈:翅膀

路易16ZUNKO

皇弟:YURI

瑞典皇帝:NON

梅尔西伯爵:ICHIR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